「布漾」是我們的品牌代表著我們主要產品萬用布上有著五顏六色的花樣,也代表著我們很不一樣。 萬用布是個特別的產品,在一般人眼中它或許是眼鏡布、擦拭布但在竹科的科技廠中是出貨前不可缺 少的清潔用品,而布本身具有超細纖維組的成所以用途非常廣泛,於是我們決定讓實用與設計結合, 變成一個具有生活品味且帶有擦拭功能的隨身用布,再藉由這塊布開發出手機袋、布杯墊等衍生商品。 目前有上百款的樣式,我們讓小籠包、芒果冰、淡水夕陽、九份山城等...出現在這塊布上,讓擦拭手 機時可以看到這些屬於台灣的美。

「帶著台灣去旅行」是最初的 slogan,它意味著兩件事:一、來台灣的遊客藉由布漾可以把台灣的美 帶回去與朋友分享,二、台灣人出遊也把台灣的美送給外國友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堅持所有產 品都要在台灣生產,打著 MADE IN TAIWAN 這幾個字,因為我們不只代表布漾也代表台灣。直到現 在這個價值一直沒有改變。透過產品圖像傳達著台灣文化、台灣風景、台灣的美,透過產品製造訴說 著台灣生產、台灣品質、台灣的好。雖然我們不是手工製作,但我們的產品卻很有溫度,他們溫度是 來自於台灣這塊土地的生活與記憶,把這塊土地上的人事物分享到世界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