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條款

歡迎造訪我們的網站。請您在進入網站、使用服務或訂購產品之前,先詳細閱讀下列網站服務條款,以協助您瞭解您與白羊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相關實體企業之間的法律權利義務。

當您進入本網站使用服務或訂購產品,即表示同意接受本網站服務條款拘束,若您不同意接受本網站條款,請離開本網站、立即停用網站服務,且勿經由本網站訂購任何產品。

 

 

同意事項

  1. 您已閱讀並同意網站條款與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2. 若您未滿20歲,或為法令規定未具備完全行為能力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網站服務條款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網站服務條款的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3. 您提供給本網站的一切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與聯絡資訊),均為正確且完整之資訊。
  4. 您有權約束代表您(您本身或您公司)進入本網站、使用服務或訂購產品,且同意遵守本網站條款。
  5. 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有權隨時變更、修改、暫停或中斷全部或部分網站內容、服務或產品,且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得限定某些功能,或限制您進入或使用全部或部分網站或服務,無需另行通知或承擔任何責任。
  6. 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得不時變更或修改本網站條款,且修改後之網站條款將張貼於本網站內。您若於網站條款修改後繼續使用服務,即表示您已接受修改後之網站條款,若您不同意修改後之網站條款,有權停止使用服務。

 

網站與使用條件

 

  1. 本網站屬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所有,並由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負責維護。
  2. 您不得為商業目的或其他目的,複製、修改、改作、翻譯、出版、展示、傳遞、公開播送、以播客、公開發表、網路廣播方式、散布、出售、交易本網站內容,除非取得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事前書面同意,或本網站條款明確許可。
  3. 未經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事前書面許可,不得在其他網站或伺服器上複製、展示或以其他方式存取服務、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內容或用戶內容,例如藉由網頁架構、進行還原工程、連結、抓取、擷取或任何其他技術方法(包括任何未來可行之技術)。
  4. 所有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內容均屬於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或其內容或軟體供應商之著作物,並受著作權保護,且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保有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內容之一切權利。使用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內容,必須遵守終端用戶授權使用協議之相關條款。

 

智慧財產

  1. 網站、服務及所有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內容之著作權、專利權、商標、註冊設計與一切智慧財產權,均屬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所有,包括但不限於所有用戶內容彙編之著作權。
  2. 網站顯示之商標、標識與服務標章(統稱「商標」),均屬於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或其他第三人之財產,且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或相關第三人明確表示擁有商標之一切權利,未經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或第三人事前書面同意,不得使用任何商標,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亦將於法律許可之最大範圍內,積極保護其智慧財產權。未經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事前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的名稱或任何其他商標,包括不得使用於任何廣告、公開宣傳或超連結。
  3. 本網站的網域名稱為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之專屬財產,您不得自行使用或自行採用類似名稱。
  4. 如果您對本網站條款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或對網站條款或網站本身產生任何爭議,請寄送電子郵件至sales@byc.tw

 

線上行為

  1. 您承諾遵守本網站條款,以及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不時在網站上張貼之其他通知或指導方針(該通知或指導方針將納入本網站條款)。
  2. 不為任何非法目的,使用任何服務、產品或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內容,並應遵守所有適用法規,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法、專利權法、商標法、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3. 不得侵入、干擾、破壞網站、服務或伺服器,亦不得從事造成網站、服務或伺服器停用或負擔過重,或以任何方式影響正常運作,包括但不限於阻斷服務攻擊、偽裝攻擊、連線劫持、竊聽、篡改、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4. 無論是否獲得其他會員許可,任何時候均不得使用他人帳戶

 

連結網站

白羊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得提供連結至用戶相關或感興趣的其他網站(「連結網站」),但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無法控制,亦不負責連結網站的內容,若您因連結網站本身(包括連結網站包含的任何病毒、間諜軟體、惡意軟體、蠕蟲病毒、錯誤或有害資料)或連結網站提供的任何內容,導致任何損害,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概不負責。您茲此不可撤銷地放棄就連結網站對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之所有請求權

資料使用與隱私

您尚未閱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請在詳細瞭解我們的資料使用與隱私權做法之前,不要提交任何個人資訊或資料。

終止

您同意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有權自行決定限制、暫停、中斷或終止您進入全部或部分網站或服務,無需事先通知或說明任何理由。

 

侵權通知

  1. 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有權調查本網站內容、用戶內容或本網站之其他侵權資料之著作權、商標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侵權通知,並採取適當行動。若您認為本身之著作在本網站被使用被複製,且足以構成侵權時,請立即依著作權法規定之形式與說明內容,以電子文件或書面通知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2. 所有侵權通知,請聯繫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3. 白羊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將根據所有依前述規定提出之侵權通知,移除本網站之侵權資料,因此您同意,除了您最初已提供侵權通知和充分機會予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以移除侵權資料,但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拒絕或未於合理時間內移除侵權資料外,不會就任何侵權資料對白羊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採取任何法律行動或行使任何法律救濟。若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移除侵權資料回應您的侵權通知,您同意不會對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行使並茲此放棄現行法賦予之任何權利(在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移除本網站出現的侵權資料之前,您可能擁有之權利)。
  4. 您承認並同意,白羊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無法控制且不負責連結網站或其他第三人網站出現之侵權資料。

管轄權

本網站係由臺灣白羊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與經營,因此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不保證您所在地適合或適用本網站內容。任何人從任何地點主動選擇進入本網站,均應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賠償

您同意賠償並使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關係企業、主管、代理商、 合作夥伴與員工,免於因下列情事承擔任何索賠、要求、訴訟、法律程序、責任、懲罰、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完全補償原則之訴訟費用)、損失及/或開支:

  1. 使用本網站或任何服務。
  2. 您連結至本網站。
  3. 您違反本網站條款。
  4. 您侵害其他個人或實體之任何權利。
  5. 您違反任何法定要求、責任或法律。

 

條款獨立

若本網站任何條款經適用法律或具管轄權法院判定為違法、無效或不可執行時,應視該條款為已刪除,本網站之其餘條款應繼續生效。

 

雙方關係

本網站條款之任何規定,未構成亦不得推定您與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之間已構成任何代理關係、合夥關係或合資關係,故任一方均無權以任何方式約束他方。

棄權

  1. 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放棄任何權利或救濟方式,均應由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授權代表以書面棄權並簽名後,始生效力。
  2. 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未行使或未執行本網站條款賦予之任何權利,不得視為白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放棄或變動該權利,亦不得禁止日後行使或執行該權利。

 

不可抗力

任一方因不可抗力事件(定義如下)而未履行本協議義務,均無需承擔任何不履約責任,惟受影響之一方應於不可抗力事件之發生原因消除或減輕時,盡速恢復履行其義務。為本協議目的,所謂「不可抗力事件」係指發生導致該方無法遵守或履行本協議相關義務之超出一方得合理控制,且影響該方國家或領域內一般民眾之情況或事件。不可抗力情況或事件,應包括罷工、勞工糾紛、內亂、戰爭或戰爭威脅、犯罪或恐怖行為、政府行為或法規,以及電信或公用設施故障、停電、火災、爆炸、天災、傳染病、隔離限制、公共交通工具一般故障。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